close
感想一:片頭很贊
緊張的音樂聲配上目前臺面上幾條線的人物出場,讓人有種玩格斗GAME的感覺,尤其是東瀛那一溜的美人,贊就一個字,最贊的是,導演居然知道不能把軍神放上去,而選擇把美好的神無月大叔放上去,東瀛線真是讓人花癡到底

感想二:片尾很耽美
不大喜歡片尾曲,雖然是亮哥唱的,歌詞也很有氣勢,但音樂的旋律個人感覺非常一般,尤其是配上莫莫的個人SHOW,只能以囧來形容,當然,最囧的,莫過于神無月大叔和莫召奴的甩袖子背道而馳,再加上兩人若有所失的大特寫,OTZ,導演你是被腐女之魂上身了吧

感想三:親了……居然親了!!!
朱武老大,你不是剛悲情完嗎???你不是剛為了責任,把一生唯一一個沒有立場的朋友舍棄掉嗎??為什么!!為什么這個情況下,你還能如此拉風如此帥氣如此大爺地逛回魔城,還與九禍現場示范“干柴烈火、情不自禁”!!!
口胡!!你前面20多集的掙扎哪里去了!!你不是最渴望自由嗎?渴望到寧愿舍棄自己的族民也要投奔在外到處爬墻的魔到底是誰啊!!!你那分身的出場到底是拖戲還是糊弄觀眾啊!!!失去自由還如此風騷,這個世界,不,這個空間除了你之外,我相信沒有人神魔妖外星生物能做到,你有前途,你全家都有前途!
順說,你老人家到底有幾尊偶啊!!幾個造型啊!!從最初的臺歷一角,到會刊封面,再到現在的劇集露面,如我等眼殘之人都可以數出4、5個不同的偶頭,從正太到大叔都有,實在讓人不得不感嘆。
PS 即使偶頭不同,但唯一不變的,六兒無名臉啊!!!!回到火城的那段,我差點以為那個是六禍蒼龍,OTZ

感想四:九禍
遠目,九媽,到底是不是我眼殘?我分明看到是你主動撲上去朱武身上獻吻的,還有,在朱武宣布婚期的時候,你依傍在朱武身后的神情和動作,總讓我莫名回憶起小白言情劇的惡毒狐貍精女配啊,淚奔,九禍女王哪里去了啦!

感想五:笨笨的女生也很可愛
挽月小姑娘,你真是可愛到爆,伏嬰敷衍到極點的幾句話就讓你笨笨地對九禍下手,大笑,伏嬰你就老實承認吧,你分明是把挽月當成寵物來養,有事拿來用,沒事逗著玩。這次的下咒,也是你跟九媽的計謀之一吧?即使挽月不動手,你也會動手吧,但很明顯,讓挽月動手的背后,絕對是一石N鳥的計謀。
至于櫻千代姑娘,雖然你還是很不成熟,做事依然魯莽沖動,但卻讓人真切地感受到,你在改變,你在學習,為了草一色,負傷狂奔回落日故鄉找救兵,即使這是一個多么明顯的圈套,她還是會去做,就跟莫召奴一定會去軍機營一樣,因為草一色,對她而言,是非常重要和珍惜的一個人。
櫻姑娘,草一色是個好男人,你千萬要牢牢捉住他,草櫻大好,BG好萌

感想六:軍神

以上是我對軍神唯一的感想
真難為草一色能把他認出來……軍神跟武魁的確不同,兩個放一起,根本就整容前整容后的強烈對比,至于誰是前誰是后,只要眼睛沒瞎的人都會有判斷。

感想七:梵天軍神會面
書:源武藏,吾來了
軍:岳父好(敬禮)
書:哼!(上座)
軍:岳父,莫莫在我那里,好吃好住,您老不用擔心
書:嗯?= =+
軍:所以請你把嫁妝鬼之瞳交我吧
書:(掀桌)你小子連聘禮都沒給就把人搶回去了,還敢過來問我拿嫁妝?天龍吼~!!
軍:哎呀(被拍飛)
(遠處軍機營)
莫:嗯~~玉藻,這茶不錯
玉:夫人要再來一杯嗎?

OTZ
我也不知道上面那玩意哪里來的

感想八:可憐的鷹司
荻:你的立場今天可以表明了(畫外音:要我還是要國家)
沖:……
荻:普生大師是助我,那你呢?是幫哪一邊的人呢?(畫外音:連公公都站我這邊)
沖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畫外音:TAT,老婆你好狠心)
神:鷹司(畫外音:兒子你要好好選,不然下場不是凄涼足可以形容)

我最近一定是太閑了,于是腦中經常出現幻想和幻聽,再次OTZ

感想九:簫中劍
我果然過于高估你的智商和情商
請問什么叫“因為我的緣故,讓一位不愿回頭的朋友再度沉淪深淵”
你那腦袋裝的是什么?傲峰的冰雪嗎?
你那自以為是到底是怎么來的??
深淵,深淵你條毛!沉淪,沉淪個鳥鳥!!!
你口中的深淵,是你朋友的家,你口中的罪惡,是你朋友的家人和族人,你那自以為是的正義舉動,是去把你朋友全家滅口!!!!
朱聞回去把自己的責任背負起來叫沉淪,那你是啥?得道升天嗎?你從皇龍出場到現在,有哪一件事做到了?有哪一個責任你背負起了?有哪一個你口口聲聲重要的人你保護到了?你從來只會口稱天道天理,然后夾著尾巴逃走!!
滅門之仇不報,你反而怪罪自己三弟為得到力量墜入魔道;知情而不報,你反而怪罪醉兒過度信任自己的父親
你TMD真是腦殘的代言詞!!!!
對于劇情推動,你連路人甲乙丙丁的妖道角都不如!!!你除了拖戲還會干嘛!!!每一集把你的片段切掉,不但對故事情節沒有任何損傷,只會讓故事更加緊湊!!
一個大角的出場居然淪落到這個地步,我真想送你一句,這么多人死,你怎么還不去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