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想一:獠娜女王你真是炮灰
你的出場根本就是為了升華白狐兄弟的感情,我不得不由衷地說一句,獠娜,你是同人女的典范,你舍身為JQ的精神永遠帶領后輩前進,BL之路不由分說!!

感想二:戰場是個調情的好所在
尤其是兄弟調情的好所在!!
口胡!!
你們是耍郎情妾意劍還是眉來眼去刀殺敵的啊!!
犬伯大好~~!!金銀兄弟大好~~!!兄弟最高~~!!!

感想三:圣閻羅你終于掛了
卒仔如你終于掛了,卒仔如你到死還是一招“天圣光”走天下,卒仔如你,掛得一點都不像BOSS

感想四:濤風戀終于正式落幕
皇甫兄,你最終還是死在風飛沙的身邊,而且從今以后,她也永遠地陪在你身邊,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,這世上再也沒有封緋或者風飛沙這個人,有的,只是仙靈地界的女神——封緋玄華而已,你所愛的風中飛沙,早已伴隨你,永遠沉沒在夕月湖。
曾經想過,認識小三前的月神比風飛沙更適合當仙靈女神,因為她很單純,單純到不知道什么叫“愛”,但可惜,她遇到小三,小三跟皇甫很相似,他們對自己的愛很誠實,如果他愛她,那么他希望她也給他相等的回應,但不同的是,如果對方不能給予小三相等的回應,他會放棄,而皇甫,卻會默默地守在一旁,并且在適當的時候伸出援手,即使代價是自己的命。

感想五:師策依然有愛
除了犬伯圍攻娜阿姨那段之外,就算師策最讓我有尖叫的沖動,哦哦哦,面慈FH的師九如爸爸,嘮叨口硬心軟的策馬天下媽媽,還有叛逆期的嗜殺者娃娃,有愛,太有愛了!!

感想六:君莫笑姑娘,偽善者
不要口念慈悲卻做著殺人放火的事,不要以為批著愛的外衣,你的一切行為就是理所當然,不要老是一副別人都不諒解你的臉,策馬說的那些話真不算什么,已經很給你面子,請不要一副小媳婦的模樣,人家沒有對不起你,反而是你,充分利用那張臉,可惜的是,你的價值終歸只有那張根別人一模一樣的臉而已。

感想七:失望
還以為能在這星期看到朱蕭的完結,但想不到這段孽緣要持續到下一部,狗血到極致的相殺啊,你快降臨吧。
話說,朱聞兄,雖然你很浪蕩很不負責任也很白目,但沖你那句“吾兒黥武”“愛子”我決定要為你加分,當然,如果你是真心相信吞佛那番話,我會在對你的感想中多加一筆——白癡愚蠢。

感想八:狼伯你還是遭毒手了
月漩渦是個好孩子,狼伯是個好阿伯,但你們是父子這個事實依然讓我很囧,魔界最后的一塊凈土終于消失了,雖然月漩渦給狼伯批衣服那段很有愛。

感想九:女王當道
玉藻那句神經質高八度“你是一只豬”讓我笑到差點滾地板去,SM完棒子后女王樣的“這茶不錯,再給我捧一杯過來”讓我徹底地OTZ,果然是小女王。
至于魔界女王伏嬰,繼續銷魂路線,雖然出場少得可憐,但白紗撩起的那刻,我房間的粉紅泡泡以幾何級別增加,再嚎一句:挽月MM我妒嫉你啊啊啊啊啊 啊

感想十:神無月大叔
在軍神出場的時候,我才發現我有多懷念那個嬉皮笑臉的神無月

感想十一:神州,我要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